﹝美國我們來了﹞
括弧內是恐怖分子的聲音

世貿大樓裡
74樓的Sali
媽呀......飛機
﹝醒醒吧美國人!﹞
75樓的Eva
媽你看有飛機
﹝相信你們一定不虛此行﹞
76樓的Gilbato
媽的怎麼會有飛機
﹝這麼早上班很辛苦我們是來解放你﹞

美國航空第11號班機
J3靠走道的Marilyn
爸請你保佑我
﹝我保證你很快就可以見到他﹞
L4正中間的Antonio
爸洛杉磯到了嗎
﹝我們要送你去的地方比洛杉磯更美好﹞
K7靠窗的Jr. Christ
爸我看到世貿大樓了
﹝對呀你們快到家了﹞

曼哈頓現場
交通警察Sam
天哪這是什麼狀況
﹝這是你無法指揮的狀況﹞
剛吃完早餐的Kasamula桑
天啊請原諒我當年轟炸了珍珠港
﹝別以為躲到美國就沒事﹞
騎自行車的Sabrina
天......啊!
﹝你自己跌倒可不關我的事﹞

電視機前
美國總統Bush
恐怖分子想嚇唬美國他們失敗了
﹝我承認要撞擊白宮的那架掉到匹玆堡是個失敗﹞
紐約市長Giuliani
目前的傷亡人數難以估計
﹝你參觀過黎巴嫩嗎?﹞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領袖Arafat
我感到完全地震驚完全地不可置信
﹝請停止抖動嘴唇你這軟弱的豬﹞
英國首相Blair
這種新的邪惡必須被遏止
﹝注意你的措詞以及英國航空﹞
法國總統Chirac
法國人民將與美國人民站在一起
﹝好極了我們下一個計劃會慎重考慮巴黎﹞
台灣副總統Annette Lu
任何抗爭都不應採取恐怖主義
﹝這個人是誰?﹞
﹝你知道什麼是恐怖主義?﹞
﹝對某些地區而言美國才是恐怖主義﹞
﹝你以為我是賓拉登?﹞
﹝我只是討厭美式咖啡而已﹞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
電視機關機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
別怕,這是回聲

2001-09-13寫於911事件後,今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