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我們來了﹞
括弧內是某國總統的聲音

巴格達城裡
西南曼蘇爾區商場的小販阿亞德
從杜拜進口的SONY DVD一台只賣12萬第納爾
﹝我想它很快就會跌到5千﹞
阿米利亞戰爭博物館的守衛阿布.阿拉夫
這裡不提供帶客泊車的服務
﹝你以為我是來參觀的嗎?﹞
印度街古城堡餐廳的廚師阿布杜拉
每逢齋戒月肉類配給管制但羊肉不在此限
﹝不打緊,我們有吃不完的豬肉﹞
北區清真寺的遜尼派辦事員哈里勒
現在全世界就屬我們的汽油最便宜
﹝真佩服你如此鎮定,車子油箱裝滿了吧?﹞

聯合國武檢小組所在的運河飯店
西班牙籍的媒體連絡員明尼莉
糟了……衛生棉帶得不夠
﹝放心,你不需要用到那麼多﹞
挪威籍的生化研究員馬林
連試劑都沒有難道要我用鼻子聞?
﹝不過是一份報告,你以為是發表學術論文?﹞
日本籍的發言人植木安弘
目前唯一的證據是12枚早期的空包彈頭,但保存狀況良好
﹝笨蛋,你沒聽夏隆說所有生化武器早已轉移到敘利亞了嗎?﹞
德國籍的首席武器核查專家漢斯.布利克斯
伊拉克必須比現在更密切與武檢小組配合
﹝真正該密切與我配合的人是你!﹞

美國國務院
發言人包潤石
武檢小組若無發現,證明伊拉克早已藏好生化核武
﹝說得好,不愧是我的發言人!﹞
國防部長倫斯斐
即使武檢小組找不到違規的具體證據也可攻伊
﹝補充得好,不愧是我的國防部長!﹞
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邁爾斯
伊拉克如號召平民和外國人作人盾,是違反國際法,構成戰爭罪行
﹝封棺材蓋不忘加釘,不愧是我的參謀總長!﹞
美國國務卿鮑威爾
本人謹代表美國政府由衷感謝各國政府支持美國的國際反恐戰爭
﹝還是愛卿謹慎,我差點忘了把分攤軍費的帳單寄給最支持我的阿扁﹞

電腦桌前
伊拉克總統海珊
武檢小組是在為美國蒐集情報,伊拉克已經作好開戰的準備
﹝我勸你趕快作好逃難的準備﹞
法國總統席哈克
軍事行動是在所有努力都失敗後的最壞解決辦法
﹝難道這就是你的努力?﹞
德國總理施洛德
對伊開戰會掀起穆斯林世界極端情緒
﹝你們棄土耳其不顧,難道就不怕掀起極端情緒?﹞
俄羅斯總理普丁
沒有證據證明伊拉克政權與國際恐怖組織有關
﹝我就知道,那一定跟你俄羅斯有關!﹞
英國首相布萊爾
我要求伊拉克100%的服從與合作,不然就要面對軍事打擊
﹝你這次100%的服從與合作,我非常滿意﹞
台灣網友康河鴨
世界各地的和平主義朋友們,請起來反戰……
﹝這個人是誰?﹞
﹝你知道什麼是恐怖主義?﹞
﹝對我而言任何不同意都是恐怖主義﹞
﹝你以為我怕海珊的生化武器?﹞
﹝我只是想讓大家忘記我沒抓到賓拉登而已﹞
﹝這就是我的反恐怖主義﹞
電腦關機
沒有任何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